為慶祝幼童軍於世界童軍運動成立100周年,港島地域將於6月份舉行《魔幻森林 The Jungle Book》電影欣賞活動。《魔幻森林 The Jungle Book》改編自英國作家 Rudyard Kipling 的《The Jungle Book》,故事講述主角毛吉利 Mowgli 在森林的歷險旅程,由於故事內容十分適合兒童的個性及富幻想的心理,所以童軍運動的始創人貝登堡勳爵選擇它作為幼童軍團的活動背景,借故事中的人物事跡教導幼童軍。

如欲感受全院幼童軍成員、家人及領袖在歡愉的氣氛下欣賞電影,請於24小時內報名!

日  期:2016年6月5日(星期日)
時  間:0845-1115
地  點:銅鑼灣百德新街MCL JP銅鑼灣戲院
服  裝:童軍成員-整齊童軍制服
     家  屬-便服
參加資格:幼童軍支部領袖、幼童軍及其家屬(每名幼童軍最多攜同 2 名家屬出席)
費  用:每位港幣30元。
報名辦法:先到先得!填妥表格,並於今個星期日旅慶繳交費用及家長同意書給 Madam Donna 作實。
截止報名:2016年5月21日(星期六)中午12時正

註:戲院座位編排由大會隨機決定,參加者不得異議!接受報名人數由地域決定,未獲接受報名將獲全數30元退款!

緊急號外!20160605-《魔幻森林 The Jungle Book》電影欣賞

Post navigation